豫商

推理从理,感情从心。
沉迷【快新/秀透】无法自拔
男神工藤新一/江户川柯南
女神世良真纯
CP快新,不拆不逆,谢绝ky

【快新】《Soul Sear(灵魂烙印)》HE/荒年生贺/灵魂伴侣梗

清幽的唠嗑时间:
啦啦啦~可能是隐退前最后一次更新了~|。•ω•)っ◆ 小伙伴们要好好学习啊♪
这里是给 @荒年★ 大大的生贺,抱住大大就是吧唧一口,此时怕被穆泽大大看到【恐惧的清幽.jpg】……不要嫌弃啊(´ . .̫ . `)~

(P.S @MD 老婆乖~下次给你写(づ′▽`)づ抱住你)

灵魂伴侣梗设定:在一定时期(本文设定为在18岁时)一个人的身上(本文设定为手腕)会浮现出一句话的印记,这句话是他的灵魂伴侣对他说的一句话,而书写的也正是那个人的笔迹。

私设:
酒厂覆灭,动物园尚在。

灵魂伴侣的印记在同一时间显现。

Your soul is engraved with my footprints,just as I have engraved my heart with the words of my heart.
你的灵魂里镌刻着我的足迹,
正如我用信仰将此生挚爱一言一语铭刻于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题记

“我从未输过哟,名侦探。”灼烧般的疼痛过后,显露于腕上潇洒不羁的蓝色字样像是坚韧的菟丝草,莫名复杂的情愫从手腕沁入,一点点蜿蜒盘踞在工藤新一的心头。

工藤新一不能再清楚了,这世界上除了怪盗基德不会再有人这样称呼自己,仅有他一人。侦探的灵魂伴侣是一位国际大盗,这是什么冷笑话?工藤不认为自己会对那位小偷先生心动,但工藤其实也不知道心动的感觉。

侦探每次与怪盗的对决,工藤新一都感觉得到一种从骨子里溢出来的兴奋,血液沸腾地喧嚣,像是野兽狩猎到自己猎物的快感,如同电流游走周身的麻痹感潮水般涌出,淹没了侦探的理性。

侦探以很拙劣的借口婉拒了逮捕基德的行动。

避免与他的见面,也许就不会有那种难以掌控的感觉了。

工藤侧卧在自家的软床上,盯着那轮圆月,工藤始终觉得自己的心里像是缺了一块,不可抑制的空洞感犹如绳索,自己被束缚其中。纵是心中千般思绪,依旧压不住滚滚而来的睡意。朦胧间,工藤仿佛在月光里看到了那抹白色。

“如果说怪盗是一个技艺精湛,盗取财宝的艺术家,那么侦探就只是跟在怪盗后面吹毛求疵,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。”再熟悉不过的语气,这是侦探以江户川柯南的身份第一次与怪盗交锋。

工藤清晰地知道自己在做梦,可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将自己拉入了深渊,恐怕无法轻易地醒来。

“你这家伙还真是不会做梦啊……”什么话,我当然也会做梦,但是梦境中的你太过现实,让我不得不怀疑这个梦是否会成为笑话。

失重感包围着自己,梦里那片无尽的黑暗压的工藤喘不过气来,工藤像条快要干死的鱼,溺毙在滚烫的热浪中。

毫无征兆地,刺眼的阳光割开了黑暗的幕布,“名侦探,信我就放心交给我。”组织覆灭那夜,工藤凝视着那双澄澈的眸子,眼眸里刻满了自信决绝。我相信你的能力可以完美地为这笔计划画上句号,但我不敢担保你会照顾自己的安危,我们之间还未有结果对决不能结束……

火光中撕心裂肺的绝望感再次践踏着工藤的理智,他不能放任自己的宿敌那样消失!再后来的画面都模糊了,但工藤记得自己当看到那个小偷狼狈地站面时,自己狠狠锤了他一拳,后又抱住了满身烟尘的怪盗。

满身大汗的醒来,工藤脱力似的抚上了额头,做梦也摆脱不了吗?腕上的灼烧感在这个午夜显得更加明显,疼痛侵蚀着意识,工藤几乎无法忍受,“咔——”

窗户被打开,晚间的清风伴着凉意袭来,吹散了部分笼罩着意识的浓雾,工藤费力地睁开眼,赫然是自己最不想见到的那位大盗。

“怪盗基德又多了一项私闯民宅的罪名。”刻意无视那种一浪又一浪的痛苦,工藤佯装淡定地吐出一句嘲讽。

“为什么没有来?”像是听不见工藤的话,基德自顾自的发问。由于逆光,工藤看不清楚基德脸上的表情。

“我身体不适,难道不能请假休息吗?”工藤有些恼火,凭什么让自己心烦的罪魁祸首在这理直气壮地发问。

基德没有再说话,但工藤凭借侦探敏锐的耳朵捕捉到了那声蚊哼般的轻笑。理性被熊熊烈火燃烧殆尽,不爽的情绪霸占着大脑,“有什么好笑的?”

看着怪盗凑近,侦探不自觉地退后。猛的一下,侦探被按倒在床上,工藤感到血液的升温,那种野兽捕食般的快感重上心头。基德借着月光看到了身下侦探脸上的绯红,自然又突兀地俯下身吻了上去。

与其说是吻,不如说是咬。工藤大脑这下彻底空白了,但自己依旧能感觉得到唇上的湿热,血腥味在口舌间交换,兴风作浪的舌头搜刮着每一处,细胞的战栗让工藤不自觉地轻颤,暧昧的水声盖过了衣料间的摩擦声,工藤认为自己一定是疯了。

蓦地,怪盗冰凉的手指挑开了一粒衬衫纽扣,理智慢慢地回升,侦探才想起来挣扎,奈何身上的人加力将自己控制地牢牢的。

氧气在这个火热的吻里加速流逝,怪盗不舍得地放开侦探,愉悦的轻哼让某位脸红的侦探更加恼火,刚欲宣泄,略带沙哑的声音像是剪刀再次剪断了工藤名为“理性”的线,“我说,成为我的soulmate有这么让你难以接受吗?”

工藤心虚地不敢看身上小偷先生“和善”的微笑,“……你从哪看出的?”憋了半天才吐出这样的话。

“对我执着地几乎痴狂的侦探会放弃这样一个逮捕我的机会?我腕上印记也告诉我名侦探你是我的soulmate哟~”
基德有些得意地晃着左手腕,炽热的呼吸挠着侦探跳动的心脏。

“我不认为我会爱上你,小偷先生。”工藤尽量平静地说着,手腕上忽又传来了一阵剧痛。

“名侦探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基德挑眉,手上停下的动作重又开始,“我会让你知道对我心动的感觉。”

工藤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自己不自觉地被他的话吸引,衣物被褪下,凉意唤回了工藤几丝意识,“算你赢了,小偷先生。”工藤就那样情不自禁地吐出了这句话。

“我从未输过哟,名侦探。”扰乱着自己一天的那句话在这样的情况下传入耳朵。话语亦好像大雨,浇灭了令人无奈的灼烧感。

一路向下的吻交织着丧失理性后的疯狂与激烈,直到俩人真正负距离的接触,难以言说的地方描摹着那人的心动与激情。工藤才发现对于自己,遇上soulmate时理智全无便是心动最好的证据。

身上的人与自己灵魂交织的那刻,工藤仿佛看到了一直向往的极光,喘息声谱写出了这辈子最美的乐章。

END.
清幽的唠嗑时间:
一如既往的短小,好开心啊~【被打飞的清幽.jpg】,我不管,这就是我给荒年大大的贺礼。

评论(74)

热度(36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