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商

推理从理,感情从心。
沉迷【快新/秀透】无法自拔
男神工藤新一/江户川柯南
女神世良真纯
CP快新,不拆不逆,谢绝ky

记账

这里来细数我到底欠了多少梗……

@MD 欠老婆一篇灵魂伴侣梗_(´ཀ`」 ∠)_

@棠焰 灵魂交换……我错了小天使,我……我……会更新的,会更2k来安慰您的_(´ཀ`」 ∠)_

@暮音茶子 那啥,我好像是番外没写……_(´ཀ`」 ∠)_

@小月亮136 小天使,那个ABO的师生梗我还是记得的_(´ཀ`」 ∠)_我会努力的……

@春分 这里是想写一篇关于你我相知这么多年的贺文_(´ཀ`」 ∠)_……希望不嫌弃

贴吧+乐乎宝宝:《棋逢敌手》你是吃掉了?对吧【和善的眼神.jpg】

我:不不不,我错了【瑟瑟发抖的清幽.jpg】,那啥你们看想先看哪个……

清幽的唠嗑时间:
马上快100粉了……好不容易……还会再开点梗的……名额不限(ノ_<;。)我要好好努力,争取两年后来见你们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6)